乙太坊

Ethereum (ETH) Trading at AvaTrade

乙太坊交易(Ethereum Trading)

在加密貨幣圈子裡,人們一直在談論 "flippening"(“炒作”)。這是一個假想的情境:當乙太坊(Ether)的市值超過比特幣時。但高盛(Goldman Sachs)提出的 "flippening "(“炒作”)並非空穴來風。在其 2021 年 7 月給客戶的一份說明中,這家投資銀行將乙太坊吹捧為最終贏得加密貨幣競賽的幣種。高盛強調了乙太坊相對於比特幣的幾大優勢,如速度和安全性,以及可實現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智慧合約的區塊鏈網路。

在高盛發出這份說明時,比特幣(Bitcoin)的市值約為 6000 億美元,而乙太坊(Ethereum)的市值約為 2500 億美元(不到比特幣的一半)。多年來,乙太坊一直穩居第二,但不難理解高盛為何支持它奪冠。大多數 dApp(去中心化應用程式)都在乙太坊區塊鏈平臺上運行,但在過去幾個月裡,乙太坊的潛力進一步飆升。DeFi 為當前的中心化金融體系提供了一個替代方案,創建了一個全球性、開放、透明的解決方案,允許任何人在區塊鏈上借貸、儲蓄、投資、交易或執行任何金融活動。DeFi 已經是一個數十億美元的產業,大多數專案都託管在乙太坊網路上。在 DeFi 蓬勃發展的同時,NFT 也迎來了爆炸式增長。NFT 是將區塊鏈上的各種資產數位化的代幣。目前已有一種 NFT 以 690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而這個行業才剛剛起步。

乙太幣擁有讓 "炒作 "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的所有資質。高盛豎起大拇指只會肯定投資者的信念,並鼓勵乙太坊交易。


什麼是乙太坊(ETH)?

乙太坊由維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於 2013 年創建並推向世界,2015 年 7 月正式上線。開發者們一直在尋找一種區別於比特幣的方法,製作一種能夠獨立運行並致力於修復比特幣缺陷的產品和配套數位貨幣。他們開發了一種新方法,使用新平臺和更通用的指令碼語言。他們的軟體允許客戶運行任何程式,這使得乙太坊區塊鏈流程和應用程式比以往更加高效。利用乙太坊,開發人員可以構建一種新型軟體,稱為 "去中心化應用程式"。這種編碼技術不受任何個人或中央系統的控制。


使用 AvaTrade 愛華交易乙太坊有哪些優勢?

當您在 AvaTrade 交易 ETH (Ethereum乙太幣) 時,您會發現一些在交易所交易時不一定能發現的優勢。這些優勢包括:

  • 賣空
    對於股票等大多數投資類型,您會低買高賣,以獲取利潤。而賣空則是做空資產,即高賣低買。這也允許交易者在熊市(下跌)中進行交易。換句話說,賣空的驅動力是相信乙太坊價格指數會下跌,從而以較低的價格買回,從中獲利。
  • 更低的資金門檻
    您不是購買 ETH(Ethereum 乙太坊) 本身,而是對其乙太幣價格走勢進行投機。這意味著您不需要這麼大一筆資金就能獲得該資產。事實上,使用 AvaTrade,您只需 100 美元就可以開始交易 ETH 和其他加密貨幣。
  • 杠杆交易
    這是專業交易者常用的一大優勢。它可以讓您開立比您的資本大得多的頭寸。杠杆可以放大您的潛在利潤,同時也可以放大您的損失。
  • 自動交易
    可以高速執行重複性任務。它還可以通過AvaSocial 進行社交交易,以及像ZuluTrade 一樣複製有成功記錄的資深交易者的倉位元元。
  • 監管
    大多數交易所不受監管,這意味著您作為用戶得不到任何保護。AvaTrade 讓您知道,在交易加密貨幣和其他差價合約時,您是在與一家透明、安全的受監管經紀商合作。

使用 AvaTrade 交易乙太坊不需要錢包,因為交易是通過我們的 SSL 安全線上交易平臺進行的,這是避免潛在駭客和盜竊的一大優勢。在同一平臺上,您還可以交易各種外匯貨幣和其他資產。


為什麼在 AvaTrade 交易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 強大的安全性
    我們擁有九家監管機構和獨立帳戶,您的資金始終受到保護
  • 多種加密貨幣供您選擇
    在我們的交易平臺上能交易各種單個加密貨幣或加密貨幣指數
  • 加密貨幣的市場永遠為您而開
    AvaTrade 是少數幾家能為投資者提供 14 種語言全天候服務和支援的經紀商之一
  • 豐厚的杠杆
    利用豐厚的杠杆增加您的初始資本,獲得遠高於帳戶餘額的交易風險。最高可達 2:1(歐盟居民)25:1(非歐盟居民)
  • 限制您的風險
    您可以在交易時使用止損或止盈限制來預設盈虧水準。確定您在價格投機時準備承擔的最大風險金額,或設置您希望獲利的價格。還可以使用買入止損和買入限價等未來訂單
  • 加密貨幣與法定貨幣的交易
    許多交易所限制客戶只能進行加密貨幣與加密貨幣之間的交易,而我們的客戶卻可以進行加密貨幣與法定貨幣(美元、歐元、日元等)之間的交易

乙太坊技術有哪些優勢?

  • 該應用程式永遠不會關閉
  • 加密技術確保應用程式免受欺詐和駭客攻擊
  • 不能對其進行審查,因為應用程式是基於集體決策過程的原則
  • 協力廠商不能更改任何資料
  • 乙太坊比比特幣有更多的應用領域
  • Mist 流覽器是乙太坊使用者的介面和數位錢包。通過它,人們可以存儲、交易和管理他們的合約。Mist 和 MetaMask(另一種流覽器)有助於讓人們輕鬆訪問基於區塊鏈的應用程式。乙太坊正通過其用戶友好型平臺向前發展,使人們能夠利用區塊鏈技術。


    影響乙太坊價格和市場因素

    乙太坊和 ETH 被認為不僅僅是一種數字資產。它的價值在於被稱為 Solidity 的強大區塊鏈程式設計語言。它的目標是成為完全不同於其他幣的東西。隨著其應用的增加,開發者對 "乙太坊 "的需求也在增加。乙太坊的價格一路飆升,不斷創下歷史新高。比特幣的價格也在不斷飆升,這種情況確實會刺激投資者對其他加密貨幣的需求,從而獲得收益。由於乙太坊和比特幣並不相互競爭,因此當其中一種貨幣上漲時,兩種貨幣都能從中受益。隨機事件的發生會影響乙太幣價格的漲跌,例如 2017 年 6 月發生的乙太坊價值整體閃崩。乙太坊的新聞和暴跌發生在很短的時間內,在一次重大拋售促使其他交易者清算其數位元貨幣後幾秒鐘內就發生了。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幾秒鐘內電腦演算法就再次買入,價格也隨之回升。

    正如您所看到的,數位貨幣的流動性在一秒鐘內改變了價格。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公眾和投資者都有同樣的疑問,為什麼反彈會如此之快。任何強勁的價值增長最終都會導致價格修正。就像加密貨幣交易市場或任何一般市場一樣,勢頭隨時可能放緩。最近推出的一種幣,名為EOS 的替代幣被認為是乙太坊最大的潛在競爭對手。包括摩根大通、微軟和英特爾在內的 30 家大銀行、科技巨頭和其他組織正在聯合起來,為乙太坊背後的軟體打造商業就緒版本。乙太坊無需中間人即可記錄和執行交易的能力,使這種區塊鏈技術在企業中越來越受歡迎。2020 年是冠狀病毒大流行的一年,但對於投資者的投資組合來說,加密貨幣提供的不僅僅是一種治療方法。乙太坊(ETH)是截至 2021 年 3 月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貨幣,由於基本面有利,其價格在這一年翻了兩番多。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導致全球經濟活動完全停滯的這一年,人們總是期待加密貨幣至少會迎來熱衷於尋求替代投資回報的投資者的資金流入。在加密貨幣交易中,比特幣(BTC)始終是最受關注的焦點。在這一年裡,比特幣還遇到了一個積極的重大基本面事件,那就是比特幣減半,這有效降低了礦工的積極性,從而減少了比特幣的供應量。比特幣是加密貨幣市場的線索提供者,乙太坊緊隨其後。到 2020 年底,乙太坊的最高價達到 750 美元,與 2020 年 1 月低於 130 美元的最低價相比,暴漲了 450% 以上。但是,乙太坊並不只是追隨比特幣的腳步。相反,由於其自身的基本面,它一直在增長並吸引著投資者的需求。到 2020 年第三季度,AksjeBloggen.com 的資料顯示,乙太坊的日交易量平均達到 110 萬次,是加密貨幣中最高的,實際上是比特幣交易量的 3.5 倍。

    投資者對乙太坊 2.0 的推出尤為興奮,這是乙太坊區塊鏈的升級版,將提高其速度、效率和可擴展性。乙太坊 2.0 將分三個階段(0、1、2)進行,第一階段已於 2020 年 12 月完成。整個升級過程將於 2021 年底結束,這將繼續為比特幣帶來利好。比特幣在 2020 年 12 月突破了2017 年的高點,但乙太坊的價格為750 美元,仍遠低於 2017 年約 1440 美元的高點。儘管如此,乙太坊在2021 年開始時表現積極,追隨比特幣的腳步,並從基本面尾流中獲得提振。隨著機構資金流入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克服了短暫的回檔期,繼續飆升。乙太坊一路走高,略低於此前的歷史最高價,但在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推出乙太坊期貨之前,乙太坊於 2021 年 2 月初成功突破了這一價格。乙太坊不再處於比特幣的陰影之下,現在可以作為核心加密貨幣吸引自己的投資者,而不僅僅是次級投資者。

    投資者對乙太坊 2.0 的推出尤為興奮,這是乙太坊區塊鏈的升級版,將提高其速度、效率和可擴展性。乙太坊 2.0 將分三個階段(0、1、2)進行,第一階段已於 2020 年 12 月完成。整個升級過程將於 2021 年底結束,這將繼續為比特幣帶來利好。比特幣在 2020 年 12 月突破了2017 年的高點,但乙太坊的價格為750 美元,仍遠低於 2017 年約 1440 美元的高點。儘管如此,乙太坊在2021 年開始時表現積極,追隨比特幣的腳步,並從基本面尾流中獲得提振。隨著機構資金流入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克服了短暫的回檔期,繼續飆升。乙太坊一路走高,略低於此前的歷史最高價,但在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推出乙太坊期貨之前,乙太坊於 2021 年 2 月初成功突破了這一價格。乙太坊不再處於比特幣的陰影之下,現在可以作為核心加密貨幣吸引自己的投資者,而不僅僅是次級投資者。

    但並非所有人都過分看好乙太坊,其他分析師指出,乙太坊將難以維持目前的勢頭。例如,Trading Beasts 的 2021 年第一季度目標價約為 1630 美元,到年底約為 1100 美元。儘管如此,這仍然為乙太幣設定了一個高於 1000 美元的底線,這對乙太坊的未來仍然是有利的。很多業內人士都在抱怨乙太坊的高額汽油費,也就是用戶必須支付給礦工的費用,這筆費用越來越高。這是乙太坊在繼續走高之前需要解決的問題。


    AvaTrade 的乙太坊交易條件

    • 有競爭力的點差
    • 最小交易量:1
    • 高達 2:1(歐盟居民) 25:1(非歐盟居民)的杠杆倍數
    • 全天候交易時間 24/7
    • MT4 符號:ETH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