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06年起, AvaTrade開創線上交易先河

我們是在金融交易領域內最安全的經紀商之一,
在6大洲擁有9項司法監管。
我們提供廣泛的交易產品選擇,
領先的交易平臺和具有吸引力的交易條件。

誠信公平
服務至上
不斷進取
持續創新

公司價值觀

誠信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關鍵詞。我們以客戶至上的經營方式為指導,將品質、誠信和透明的價值觀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基石。

公司願景

AvaTrade致力於讓每一位交易者能夠在一個創新、可靠的環境中,充滿信心地進行投資和交易。我們也致力提供一流的個人服務,和誠信全面的支持。

關於我們

公司背景

自2006年以來,AvaTrade已迅速發展壯大;在全球範圍享有40多萬名的註冊客戶,每月執行200多萬筆交易。

公司的每月總交易量現在已超過700億美元。AvaTrade以使用者為導向的視角和堅實的金融背景讓AvaTrade成為了線上交易領域獨一無二的服務商。從24小時多語言支援系統到我們廣泛的金融產品投資選擇和服務,AvaTrade已經成功為每個級別的交易者打造了最佳的交易環境。我們提供交易者全面的金融產品如:線上外匯交易、股票、大宗商品、加密貨幣和股指等一整套交易產品。

AVA是一家跨國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柏林、米蘭、東京和悉尼設有地區辦事處和銷售中心。該公司的行政總部設在愛爾蘭都柏林。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還是新手,AvaTrade強大靈活的交易平臺和服務都旨在為您提供簡單和複雜之間的完美平衡。難怪AvaTrade自2009年以來已經贏得了30多個享有盛譽的行業獎項。

數以千計的交易者和代理經紀商將AvaTrade作為他們的交易首選,因此我們在此誠邀您的加入。

我们的办公室遍布世界各地

AvaTrade HQ
Dockline
Mayor Street
Dublin 1, D01 K8N7
Ireland
Australia
Ava Capital Markets Pty Ltd C/O WeWork
Ground Floor, 320 Pit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Chile
Avda.
Vitacura 2670,
Oficina 1505, piso 15,
Las Condes
Malaysia
203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Italy
Viale Enrico Forlanini 23
20134
Milano
Japan
Minatoku Akasaka
2-18-1
Tokyo
Mexico
Park Plaza Santa Fe Floor 5
CDMX Mexico
Mongolia
MNTower – number 1402# (Тэнгис кино театрийн залгаа урд)
Poland
Ul. Konstruktorska 11,
02-673 Warszawa
Poland
South Africa
Nelson Mandela Square
Office towers West, 2nd Floor, Sandton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
Abu Dhabi
Suite 307, 15th Floor, Al Sarab Tower , ADGM Square , Al Maryah Island,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