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情況公告

AvaTrade提供廣泛豐富的股票差價合約,並為您提供其預定的財報發佈公告。下面您將按字母排列順序找到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或者,您可以點擊此處選擇按發佈日期查看列表。
StocksEarnings Releases

**日期可能會有變動。請查看具體公司網站瞭解正式日期。

收益發佈的常見問題

  • 哪裡可以找到收益報告?

    您可以在我們的收益報告頁面上查詢數百家全球公司的財報發佈日期。知道發佈日期後,您通常可以在各個公司的網站上查看財報。不過,最完整的美國公司財報資料庫可以在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 SEC.gov 上找到。那裡的 EDGAR 資料庫收錄了美國所有上市公司的季度和年度財報。

     
  • 收益報告什麼時候發佈?

    這可能因公司而異,但一般來說,收益報告會在市場交易時段開盤前 30-60 分鐘或收盤後 60 分鐘內發佈。要想知道某家公司何時發佈財報,最好的辦法是查看公司網站上的投資者關係頁面。這通常是關於即將發佈的財報的最新、最準確的資訊。如果投資者關係頁面上沒有發佈任何資訊,或者該公司沒有投資者關係頁面,您可以在網上搜索主要的金融門戶網站,看看他們會說些什麼,但要知道,他們可能會發佈過時或不準確的資訊。

     
  • 財報季是什麼時候?

    財報季通常發生在日曆季度結束後的下一個月。具體來說,就是 1 月、4 月、7 月和 10 月。歷史上,每個財報季都以美國鋁業公司的財報拉開序幕,但最近投資者將大多數美國大銀行發佈財報的那一周視為財報季的開始。財報季沒有正式的結束時間,但一般會持續六周,或者直到大多數公司都發佈了財報,每天發佈的財報數量恢復到財報季前的水準,即每天只有幾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