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vaTrade 的交易訊號
提升您的交易能力

利用AvaTrade直觀且AI智能的訊號提升您的交易體驗。 透過這個用戶友好型的工具,輕鬆實現自動化、成功的交易。

釋放您的交易潛力,無縫集成高級信號

交易訊號是由技術或基本面分析產生的可操作的「做多」和「做空」建議。借助 AvaTrade 的即時、創新交易訊號保持領先地位,不錯過市場機會。

使用方便

快速存取AvaTrade專業的尖端交易訊號,無縫整合到 WebTrader 和屢獲殊榮的 AvaTradeGo 平臺中。

覆蓋豐富的交易產品

我們最先進的訊號涵蓋各種金融產品,包括外匯、股票、大宗商品和指數,確保您始終擁有觸手可及的交易機會

增強版信號分析

透過詳細的解說來簡化您的決策過程,例如建議的交易方嚮、潛在的做多、做空情境和關鍵水準。

知情決策

我們交易平臺根據專家分析和即時見解提供先進的交易訊號,用戶可以根據這些訊號自信地做出交易決策。

AvaTrade根據您的需求為您量身定制交易訊號

  • 毫不費力的
    交易體驗
    根據您獨特的交易目標為您量身定制高機率交易訊號,讓您沉浸在輕鬆的交易體驗中。

  • 放心地
    進行交易
    在AvaTrade,我們遵守嚴格的法規、確保透明度並建立牢固的客戶關係,永遠將您的信任放在首位。

  • 專家級教育資源,
    助您決勝市場
    透過行業專家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分享他們的智慧的寶貴見解,來助力您的交易。

  • 360° 全方位的
    客戶支持
    我們有熱忱高效的客戶服務。客服已隨時準備好在您交易中的任何環節為您提供幫助。

×

請依照以下步驟開始使用AvaTrade交易訊號

  • 登入您的 AvaTrade WebTrader网页版交易平台帳戶(如果未註冊,請先註冊)。

  • 從導航欄中找到交易訊號 (Trading Signal)
    按鈕。

  • 探索即時交易訊號並選擇與您的交易目標相符的訊號。

  • 執行建議的進場/出場點、停損和停盈目標以優化您的交易。

充滿信心地交易

頂級經紀商TrustPilot評分最高的經紀商,4.8顆星 (滿分 5 顆星)

TrustScore 4.8

交易者之選2022年GooglePlay評分高達4.5顆星

安全可靠AvaTrade受到全球9大金融機構的監管

chat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