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介紹

Dáire Ferguson, CEO AvaTrade

弗格森先生在擔任全球領先製藥公司之一的布里斯托爾邁爾斯·施貴寶(European Bristol Myers Squibb)的歐洲和亞洲高級財務經理之後來到了AvaTrade。 在此之前,他曾在倫敦和都柏林的一家大型公司擔任國際專業銀行和資產管理團隊的負責人。 他於2008年加入AvaTrade,擔任交易與風險管理總監。 弗格森先生擁有愛爾蘭都柏林大學的電腦學位和美國密蘇裡林登伍德大學的商業學位。

Sari Hemmendinger, 首席財務官

Hemmendinger女士來到AvaTrade之前曾在全球五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普華永道擔任經理。2015年,她加入了AvaTrade,擔任財務經理。Hemmendinger女士擁有以色列巴伊蘭大學法學教育碩士學位、會計和資訊系統學士學位和註冊會計師證書(CPA)。

Turlough McIntyre,風險管理副總

Mclntyre先生在金融市場有超過9年的經驗。在2011年加入AvaTrade之前,曾任職于愛爾蘭聯合銀行和一家大型會計事務所。Mclntyre先生獲得了愛爾蘭國立大學的榮譽學位,都柏林城市大學的金融和資本市場碩士學位,以及愛爾蘭國立大學的數學藝術碩士學位。

Ian Webb, VP Compliance 

Webb先生在金融服務行業工作超過15年的合規經驗。 在加入AvaTrade之前,他在Citco Bank Nederland N.V工作了10年,擔任合規負責人和MLRO。 他在德意志銀行開始職業生涯。 韋伯先生是一名認證的反洗錢專家(ACAMS)。 他還持有愛爾蘭國家學院的愛爾蘭銀行和金融監管學院的合規證書。

Peadar O’Shea, Non-Executive Director

O’Shea先生,是摩根士丹利在倫敦的前董事,並是企業家和投資者。 他的職業生涯都處於全球資本市場的核心,最初他在愛爾蘭中央銀行任職,最終成為摩根士丹利倫敦辦事處的董事總經理。 他還曾在摩根士丹利的全球投資策略小組工作,定期為公司的投資研究出版物做準備。 O’Shea先生目前擔任領先的對沖基金公司的諮詢總監,並擔任多個董事會和高級諮詢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