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幣

litecoin trading

萊特幣差價合約交易

萊特幣(Litecoin)已經成為比特幣的主要競爭對手,現在您可以在AvaTrade平臺上,交易這種令人興奮的數位貨幣。當您在AvaTrade交易萊特幣差價合約(Litecoin CFD)時,您可以立即進行多頭或空頭交易(買入或賣出),因此無論您對加密數位貨幣的未來持樂觀或懷疑態度,您都可以根據您的分析採取行動。AvaTrade 是行業領先的受監管經紀商,提供市場上最好的交易條件,包括最低的加密貨幣交易點差。

  • 享用高達 10:1 的杠杆交易萊特幣
  • 在多功能強大的 MetaTrader 4MetaTrader 5 WebTrader(網頁版交易平臺)平臺上進行交易
  • 使用我們免費的電腦版和移動端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進行交易
  • 享受與受監管經紀商進行交易的安全保障
  • 無論市場何時開放,您都可以用自己的語言獲得即時的客服支持
  • 交易者可全天候在萊特幣市場裡交易,盡享交易中的便利
  • 提供手動和自動交易平臺

什麼是萊特幣(Litecoin)?

萊特幣是一種開源互聯網貨幣,可在全球範圍內實現近乎零成本的點對點即時支付。與“前輩比特幣“不同,萊特幣區塊鏈能夠處理更高的交易量。這主要歸功於它更頻繁地生成區塊,網路可以支援更多的交易,而無需修改軟體的任何未來版本。因此,商家可以更快地確認付款。

萊特幣的科學原理

萊特幣的電子挖礦是從每個區塊分配給礦工 50 個新萊特幣開始的。每四年或大約每 840,000 個區塊分配一半。目前,礦工每個區塊可獲得 12.5 萊特幣的獎勵。到 2042 年左右,這一數字將降為 0。萊特幣網路將產生 8 400 萬枚萊特幣,相當於比特幣單位數量的 4 倍。萊特幣的分配是通過錢包加密完成的,錢包加密可以確保萊特幣的安全,並允許您查看自己的交易。

為什麼在 AvaTrade愛華交易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 毋庸置疑的安全性
    九個監管機構和隔離帳戶,您的資金在任何時候都受到保護。
  • 眾多加密貨幣選擇
    在我們的交易平臺上可進行各種加密貨幣或加密貨幣指數交易。
  • 無隱藏費用
    我們提供零傭金和無銀行手續費的交易!
  • 我們提供永不停息的Crypto交易服務
    AvaTrade是少數提供14種語言支援和全天候服務的經紀商之一
  • 杠杆
    使用杠杆增加您的初始資本,並獲得遠遠超過您帳戶餘額的交易機會。高達2:1(歐盟居民), 25:1(非歐盟居民)
  • 減少您的風險
    您可以在交易裡通過使用止損或止盈訂單來預設您的交易利潤和虧損水準。確定您在投機價格時準備承擔的最大風險,或設定一個您想獲利的價格。還可以使用買入止損和買入限價等掛單。
  • 加密貨幣與法定貨幣交易
    與許多交易所不同的是,他們限制客戶只能進行加密貨幣對加密貨幣的交易,我們的客戶也可以進行加密貨幣對法定貨幣(美元、歐元、日元等)的交易。

為什麼差價合約適合交易萊特幣?

差價合約允許您在不實際擁有萊特幣的情況下,對萊特幣未來市場的價格走勢進行投機。相反,您將對價格走勢進行投機。您可以在上漲和下跌的市場中交易萊特幣,這與購買實際資產不同,購買實際資產是為了從價格上漲中獲利。此外,您還可以用較少的資金獲得風險敞口,並從中獲益:

  • 安全
    您不必擔心您的萊特幣被盜。差價合約是一種衍生產品。您的潛在利潤取決於萊特幣價格的變動,但不會以您的名義買賣萊特幣。
  • 簡單
    直接購買加密貨幣可能很複雜。使用 AvaTrade 差價合約交易,只需從功能表中選擇萊特幣(Litecoin),然後點擊賣出或買入即可。如此簡單,您還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操作。
  • 利用杠杆交易差價合約
    作為一種金融衍生產品,您可以利用杠杆進行差價合約交易,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市場上建立更大的頭寸,以謀取更大的盈利。
  • 多樣化(分散投資)
    作為世界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之一,AvaTrade 為您提供多種差價合約產品和外匯交易,所有交易均在一個平臺上進行。

萊特幣--比特幣的下一個風口

萊特幣是一種基於比特幣系統的點對點、去中心化的數位貨幣(也稱為加密貨幣)。萊特幣的創造者試圖調整比特幣模式,開發一種更穩定、更高效的貨幣。比特幣(及其衍生產品比特幣現金和比特幣黃金)與萊特幣之間有幾個主要區別,包括 "挖礦 "的方式、安全程式和註定要生產的硬幣總數。

2013 年,萊特幣的價值從不到 0.01 美元飆升至 20 多美元。萊特幣能否跟隨比特幣的步伐繼續升值?在 AvaTrade,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快速執行和杠杆頭寸進入和退出市場。在我們的類比帳戶上練習,感受交易萊特幣的樂趣,熟悉我們的平臺。

以3個步驟交易萊特幣價格變化:

2
入金
3
在交易平臺上選擇比特幣並開立多頭或空頭頭寸

**當在與AvaTrade交易時,您是在交易數字硬幣的價格變化,而不是實際購買它。**

萊特幣的最大累計頭寸為 200,000 美元名義價值,詳情請查看我們的條件和收費頁面

萊特幣交易的常見問題

  • 交易萊特幣是一項好的投資嗎?

    隨著時間的推移,萊特幣一直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加密貨幣,在過去幾年中一直保持在市值最大的前十位。與此同時,萊特幣的價格走勢仍然極為波動和活躍,使其成為更適合交易的加密貨幣之一。在 2019 年和 2020 年,萊特幣出現了幾次高峰和低谷,其價格有時在幾個月內翻了一番,有時在同樣短的時間內被砍掉一半。雖然這種波動性確實增加了交易萊特幣的風險,但也大大增加了潛在回報。

     
  • 在哪裡可以交易萊特幣?

    萊特幣是一種數字資產,因此沒有集中的交易所來交易萊特幣。事實上,作為一種點對點技術,如果您願意,可以與一群朋友交易萊特幣。當然,這樣做也不會很賺錢。由於萊特幣確實需要瞭解這些新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運作方式,以及錢包和私密金鑰的工作原理,我們建議交易者避免購買實際的萊特幣,而只需交易差價合約,從加密貨幣的價格走勢中獲利。

     
  • 萊特幣的最佳交易策略是什麼?

    鑒於萊特幣價格變化劇烈,我們更傾向於使用技術分析來交易萊特幣。使用突破、支撐位和阻力位以及震盪指標來識別超買和超賣水準的策略應該非常有效。此外,除非您打算將持有萊特幣作為一項投資,否則我們建議您避免實際購買加密貨幣,而是使用差價合約,只關注價格走勢和交易萊特幣的潛在利潤。在 AvaTrade,您可以輕鬆做到這一點,我們已經將萊特幣的差價合約交易變得簡單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