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 Central

使用Trading Central和AvaTrade一起把握市場動向

2020年,我們和Trading Central攜手合作,開始向客戶直接提供他們備受稱讚的產品,比如市場見解和智慧分析。我們通過自己的平臺(WebTrader和AvaTradeGO)以及通知(短信/郵件/推送)把這些產品帶給了大家。

跟交易者建立長久關係的關鍵在於他們的成功。經驗告訴我們,要想提升交易優勢,需要幾樣東西。一是練習,另一個是教育和學習資源,第三個就是洞察,或者說是對市場的一窺究竟。這就是我們的Trading Central產品的作用所在。

您知道嗎:

  • 資料顯示,82%的投資者都依靠技術分析來做決定。
  • 68%的投資者表示,他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技術交易策略和獨立建議。.
  • 58%的人想要更多關於如何運用技術分析和策略的教育。

我們希望通過與Trading Central的合作,滿足使用者上述的資料需求,為我們的客戶增加價值,並且為他們參與金融市場上注入信心。

*統計資料來自《投資者趨勢》線上交易者行為研究。


將技術分析提升到新的高度

我們的客戶可以根據由Trading Central的專家分析師創建的,可行且簡明的交易計畫做出更加自信和可靠的交易決策。這個工具將他們最優秀的思維觀點與自動化演算法相結合。該產品提供了模式識別功能,可以觸發潛力較高的交易想法。然後,這些想法在發佈給我們的交易者之前,會由分析師進行檢查和證實。

訂閱我們的每日策略簡報,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以協助您正確開啟交易。該簡報結合了技術和基本面分析研究,可以在您的移動設備上查看。它們提供方向性觀點,是進行更深入研究並識別強勁機會的強有力起點。

晨間新聞簡報將在每天早晨為您帶來對市場的新鮮一瞥。這是開始您的一天的完美方式,所有重要的新聞和市場資料,都被整理成簡潔明瞭的形式,方便您隨時查看。.


交易平臺集成

分析師觀點指標直接添加到您的MT4/MT5交易圖表中,以生成自己的交易設置。這些交易信號會在您正在交易的產品圖表上,顯示關鍵價格水準和交易方向指引。

自我調整蠟燭圖功能讓您能夠在MT4/MT5圖表上疊加十六種蠟燭圖形態。這將幫助您即時識別相關形態。

自我調整MACD背離收斂指標基於MACD指標,給出一系列入場/出場點,同時包括慢速和快速指標,以及原始和平滑信號線,避免出現過多的交易信號。


平臺內的AI交易信號

根據AI生成的交易信號執行交易。這些信號直接集成到WebTrader網頁版交易平臺AvaTradeGo平臺中,基於深入的技術研究,提供可信的交易想法。交易者可以在交易主介面上看到所有可用的信號,並只需點擊兩次即可執行它們。限價和止損委託單已經自動預設,以確保順暢的交易體驗,儘管交易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自訂參數。使用者可以通過清晰的書面解釋和圖表上的可視關鍵水準,理解信號背後的推理。這些內置信號適用於所有級別的交易者。


邊交易邊學習

即時獲取為您量身定制的交易想法。選擇您喜歡交易的貨幣對,並獲得即時的看漲或看跌投資想法。這些想法基於技術和基本分析,並得到了經過回測的策略的支持。隨著時間的推移觀察您的交易想法表現,並直接從介面開立交易。


跟蹤市場熱點

智慧演算法 Felix 追蹤和監控7000家主要媒體來源,隨時查看當下哪些新聞備受關注。該演算法以即時的可視泡泡形式,顯示正在主導金融議程的新聞(泡沫越大,新聞越大)。您還可以創建自己的熱點觀察列表,關注您認為重要的資產,而忽略其他新聞。


從過去學習,為未來做準備

經濟日曆讓您及時瞭解將會影響資產的重要新聞。監控經濟事件和資料發佈,瞭解對相關資產的影響,並通過直接交易對指標做出反應。

您可以通過重要性或國家,對38個國家的經濟事件進行篩選,可以即時跟蹤每個事件,並查看過去類似事件如何影響了圖表上的資產價格。

  • 與經濟事件相關的外匯圖表:
    訪問超過115個與經濟事件相關聯的外匯圖表,即時監控資產並快速行動。
  • 歷史表現:
    查看過去5年的“預測”和“實際”值,這可以幫助您瞭解歷史趨勢及其對貨幣的影響。

為什麼選擇Trading Central?

自1999年以來,Trading Central一直以其獨特的技術產品在業界出類拔萃。該公司通過創建交易信號和分析師建議,幫助交易者找到新的機會。他們讓您在圖表上即時觀察事件的展開過程,同時幫助您管理風險。他們提供全天候覆蓋85個市場的服務,包括股票指數、貨幣對、期權債券等。

Trading Central的分析師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特別是在領先的媒體來源中,他們被認為是真正的專家。他們經常被引用于湯姆森路透社、彭博社和道鐘斯等媒體。這些全球專家研究分析師與自動化演算法密切合作,旨在幫助我們的交易者更明智地做出交易決策。

現在,Trading Central在全球主要金融中心的重要城市設有六個辦事處。他們為50多個國家的180多家經紀商提供服務。現在輪到您來嘗試Trading Central了!只需立即下載外掛程式,即可在AvaTrade的MetaTrader 4(MT4)MetaTrader 5(MT5)上使用所有Trading Central功能!


Trading Central的常見問題

  • Trading Central服務可靠嗎?

    Trading Central 從1999年開始向金融界提供服務,多年來不斷改進其產品,使其拔得頭籌。作為協力廠商分析和資訊提供者,Trading Central 的可靠性無可匹敵。事實上,由於其提供的資料品質,它已經成為了三個獨立研究提供者協會的認證成員,包括 Investorside Research、Euro IRP 和 Asia IRP。此外,Trading Central 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香港證券及期貨委員會的註冊投資顧問。幾乎沒有協力廠商服務能像 Trading Central 一樣可靠。

     
  • 使用 Trading Central需要付費嗎?

    由於 AvaTrade 與Trading Central 的合作,我們的交易者完全免費使用該服務。事實上,個人投資者無法獲得 Trading Central 的資料,因為該服務僅適用於專業交易員和經紀商。但是我們認為,為客戶提供這項服務是絕對值得的。這可以看作是 AvaTrade 對客戶的一份禮物。而且,只要您繼續與我們交易,這份禮物將一直持續下去。

     
  • Trading Central的外匯精選交易想法是什麼?

    Trading Central 的精選交易想法工具為交易者提供了潛在的日內交易建議。精選交易提供了多達10個交易想法,同時詳細解釋了為什麼選擇該交易。交易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使用 Trading Central 的技術分析和可定制的設置來自訂入場和出場點。該工具還可以幫助交易者更好地瞭解技術分析,並瞭解圖表上的價格變動如何形成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