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radeGO

AvaTradeGO - 觸手可及的創新技術

被全球外匯獎評譽為最佳外匯交易軟體

通過即時新聞推送及社會變化趨勢連通全球交易市場,並通過獨特的保障計畫--AvaProtect™,降低您的投資風險

開始交易


獨特技術

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您的交易,創建自己的觀察列表,並查看即時價格和動態圖表。1,000多種交易產品供您選擇,包括市場上最熱門的外匯交易組合、大宗商品、股票、加密貨幣等等,一切都在掌握在您手中。

擔心在交易上面臨虧損?AvaProtect™為您提供保障。在執行交易時,在AvaTradeGo的應用程式或web Trader上選擇AvaProtect™功能。在AvaProtect保障期間,免受資金虧損困擾,安心進行交易。

現在就交易


讓交易變得簡單

AvaTradeGO被評為2020年最佳外匯交易軟體是有原因的。通過複雜的看板,享受流暢的交易體驗,配備一套直觀清晰的交易管理工具,清晰的動態圖表,放大細節,以及應用程式上特有的許多有用的功能。

*被全球外匯獎授予為2020年最佳外匯交易軟體

現在就交易


市場趨勢 -AvaTradeGO的獨家技術

通過AvaTrade眾多實用的獨家功能來即時觀察市場趨勢,這是快速達到監測趨勢的方法。它的技術能幫助您獲得關鍵的金融資訊,以便清楚地分析當今重要的事件。

為了幫助您做出更好、更準確的決定,您的所有交易工具都被連接起來,向您展示交易訊號,其他交易者的買賣情況,交易行為,以及最新消息的視覺化資訊。

请参阅AvaTradeGO,观看我们的视频

AvaTrade: 讓交易更自信

與受監管的經紀商安全注資

具有競爭力的點差和掉期利率

卓越的多語言服務與支援

chat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