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立外匯帳戶?

Open Forex Account

在 AvaTrade 愛華開立外匯帳戶

訪問我們的網上外匯交易頁面,完成以下步驟,快速創建您的外匯交易帳戶:

  1. 點擊 "開設外匯帳戶"按鈕
  2. 請在表格中填寫您的資訊,或直接使用臉書 (Facebook)穀歌 (Google)的 + 添加 按鈕
  3. 回答幾個基本問題,提升您的交易條件
  4. 輸入您想要的密碼,然後點擊
  5. 填寫完畢後,點擊 “發送”
  6. 恭喜您,您的個人檔案已準備就緒!

入金

  1. 選擇起始交易資金
  2. 為帳戶入金
  3. 您的帳戶已準備就緒,可以開始進行交易了!

開始交易

如果您想要進行交易,您可以下載MetaTrader 4交易平臺。

  1. 登錄 MetaTrader 4
  2. 點擊 "我的帳戶",然後點擊 "線上交易”
  3. 您的流覽器將打開一個新視窗,顯示 MetaTrader 4
  4. 使用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的驗證碼和您之前選擇的密碼進行連接

恭喜您, 您現在可以交易 250 多種金融產品!

世界級交易平臺

在 AvaTrade,您可以選擇多種交易平臺。我們希望確保您的交易風格與我們的交易平臺相匹配。因此,我們為您提供了多種適合手動和自動交易的平臺,以及適合您喜好的移動/網頁/桌面交易平臺。您可以選擇屢獲殊榮的 MetaTrader 4 (MT4) 或MetaTrader 5 (MT5)平臺。前者非常適合外匯交易,後者則針對股票和指數交易進行了優化,內置先進的訂單管理功能。

您也可以選擇使用 AvaTrade 屢獲殊榮的獨家網頁版交易平臺 (WebTrader)進行交易。我們的許多交易者都喜歡使用這一平臺,因為它無需下載,介面直觀,是所有交易者都能輕鬆使用的平臺。移動交易者也有可靠的選擇。AvaTrade 提供移動版 MetaTrader 4 和專有的 AvaTradeGO 應用程式。在瞭解了我們的外匯交易技巧之後,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您的AvaTrade外匯帳戶並進行交易。對於那些自動交易者,我們有多種複製其他交易的選項。您可以選擇 DupliTradeZuluTrade 等。

MetaTrader 4 使用者指南

如何使用交易平臺?

MetaTrader 4 是一個允許投資者進行 250 種差價合約交易和外匯交易的平臺。該平臺充當您與經紀商之間的仲介。您可以找到交易所需的所有金融產品和資訊。第一個面板是市場觀察。中央面板以視覺化的方式顯示市場動態。通過該面板,您可以同時跟蹤多個市場,更改給定週期,設置樞軸點和指標等。

最後一個面板匯總了您的損益、操作歷史和活動日誌。

如何操作下單?

  1. 點擊 "買入 "或 "賣出"。
  2. 訂單視窗隨即出現。
  3. 在該視窗中,您可以設置 “止損”“止盈”。您可以在立即執行或延期執行之間定義訂單的數量和性質。
  4. 在此視窗中,您可以買入或賣出證券

通過我們的教育中心豐富您的交易知識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高級交易者,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教學材料,以助於您的交易技巧。初學者可以在"交易初學者"部分獲得指導,學習開始差價合約交易的最佳方法。很快您就可以進行第一筆交易,並為更高級的策略做好準備。一旦您有了一定的市場交易經驗,就可以進入我們的專業交易技巧,在這裡您可以學習到廣泛的主題,包括技術分析指標、形態識別方法以及高級交易策略和技巧。

我們還有專門的章節教您瞭解不同的訂單類型、如何以及何時使用它們,還有各種經濟指標和資料發佈的詳細介紹,以及它們將如何影響市場和您的交易。不要錯過我們的交易視頻,它涵蓋了上述所有內容,但其採用的是視頻而非書面形式。歡迎點擊我們的教育頁面,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