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世幣

Dash trading at AvaTrade

什麼是達世幣 (Dash) ?

達世幣(Dash)被認為是下一代的數位貨幣。通過一個開源平臺,從點對點進行交易和轉移,它減少了人們完全依賴銀行轉移資金的需要。轉賬是由分佈式網路控制和驗證的。它具有與比特幣萊特幣相同的特點,還有一些額外的功能,如即時交易,加強版的私人交易,以及一個分散的治理系統。

目前,達世幣(Dash)是市場上第七大數位貨幣,並已被App store接受。這證明了該貨幣的需求和排名正在增長。影響其價格上漲的一個主要因素是可供使用的貨幣供應和需求。由於比特幣的價格非常昂貴,人們正在將達世幣作為一種具有潛在增長率的替代選擇。


為什麼在AvaTrade愛華交易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 毋庸置疑的安全性
    九個監管機構和隔離帳戶,您的資金在任何時候都受到保護。
  • 眾多加密貨幣選擇
    在我們的交易平臺上可進行各種加密貨幣或加密貨幣指數交易。
  • 無隱藏費用
    我們提供零傭金和無銀行手續費的交易!
  • 我們提供永不停息的Crypto交易服務
    AvaTrade是少數提供14種語言支持和全天候服務的經紀商之一。
  • 杠杆
    使用杠杆增加您的初始資本,並獲得遠遠超過您帳戶餘額的交易機會。高達2:1(歐盟居民), 25:1(非歐盟居民)。
  • 減少您的風險
    您可以在交易裏通過使用止損或止盈訂單來預設您的交易利潤和虧損水準。確定您在投機價格時準備承擔的最大風險,或設定一個您想獲利的價格。還可以使用買入止損和買入限價等掛單。
  • 加密貨幣與法定貨幣交易
    與許多交易所不同的是,他們限制客戶只能進行加密貨幣對加密貨幣的交易,我們的客戶也可以進行加密貨幣對法定貨幣(美元、歐元、日元等)的交易。

為什麼選擇達世幣Dash?

1. 達世幣以其增強的安全措施,令個人的交易和餘額一直非常私密。
2. 達世幣的創新技術使得用戶得以在四秒內即時且不可逆地匯款。
3. 達世幣是全球性的,任何人可以在任何地方以同樣的費用、同樣的速度、無差別匯款。
4. 使用成本不高,大多數交易只需幾分錢,比其它服務便宜很多。

達世幣是首個擁有兩層網路的數位貨幣。第一層為礦工,其將交易寫入區塊鏈,第二層是主網點。這些伺服器允許隱私性能和即時交易。在未來,達世幣很可能以其它數位貨幣無法提供的東西,注入獨一無二的性能,成為一個獨特的類別。


達世幣價格的影響因素

達世幣價格在2017年初上漲,部分得益於升級使用者體驗的計畫。更多的投入可望推高價格。達世幣雖然沒有得到零售用戶的認可,但有不少企業正在接受它。


關於達世幣

  • 達世幣網路的中間商是主網點。一個主網點是一個購買了1000多個達世幣的礦工。
  • 達世幣的區塊鏈和其它所有數位貨幣的區塊鏈一樣,是公開的。一個人可以向不同的主網點發送少許錢,然後它們會回以不同的幣。這樣一來,交易就無法被追蹤。
  • 達世幣吸引人們的主要特性是知名的“Darksend系統”:這令交易無法追蹤。無需帳戶、無需註冊、無需檢查身份。就匿名性而言,這好於比特幣,也使得達世幣成為隱私意識最強的數位貨幣。

展望未來,達世幣開發者希望推出新的特性並增加流通。達世幣的獨特功能似乎推動其走向市場領先地位,從而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交易選項。


達世幣交易的常見問題

  • 達世幣是一種適合交易者的加密貨幣嗎?

    像所有的加密貨幣一樣,達世幣是相對高波動的,這使得它成為喜歡高波動和高風險的交易者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在AvaTrade通過我們的CFD差價合約交易達世幣(Dash)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您不會因為持有實際的加密貨幣而增加風險,也不會冒著駭客從您的錢包中偷走它的風險。此外,當您在AvaTrade交易Dash差價合約時,您可以利用高達1:20的杠杆,給您帶來更大的利潤潛力。當您考慮到像達世幣這樣的加密貨幣的價格變化可能高達10%,然後在此基礎上增加杠杆,您可以看到達世幣對精明交易者而言有多麼大的潛力。

     
    • 能從交易達世幣加密貨幣裏獲利嗎?

      加密貨幣繁榮的早期,價格飆升了數千個百分點,現在這已經成為過去。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通過交易達世幣賺錢。事實上,達世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是目前最好的交易產品之一。它們具有一定的波動性,迅速的價格變化,讓交易者有機會在大多數日子裏撿到幾個百分點的潛在利潤。達世幣的市場也是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運行,所以您可以隨時交易達世幣。如果您在AvaTrade進行達世幣差價合約交易,您還可以增加杠杆,進一步增加您的利潤潛力。

       
      • 達世幣仍然是一項好的投資嗎?

        我們已經提到,達世幣對交易者來說是好的,但對傾向於長期持有加密貨幣的投資者來說,它是好的嗎?達世幣已經變得有些無關緊要,並且在2019年和2020年的表現相當糟糕。如果您作為投資者能夠在這幾年的底部買入,您可能會賺錢,但這主要是因為2020年比特幣的反彈有助於提升加密貨幣的整體價格,包括達世幣。所以,您可能不想投資達世幣,但我們仍然可以推薦它作為一種好的加密貨幣進行交易。

         
      • **在AvaTrade進行交易時,您是在交易數字貨幣的價格變化,而不是實際購買。**

        達世幣的最大累計頭寸規模是10,000美元的名義價值,更多詳情可流覽我們的條件和收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