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相關資訊

Trading Info

交易資訊

為繼續踐行我們對客戶的承諾,確保廣大交易者能夠更具信心地交易,AvaTrade為交易者推出公開透明的交易策略。在這裏,您可找到所有您所需的交易資訊,包括費率、點差、杠杆和其他交易條款——以確保您獲得安全舒適的交易體驗。

AvaSocial

AvaSocial是一個創新的社交交易應用程式,使您能夠複製世界上最好的交易者投資策略,與他們聊天,並從中受益!

交易頭寸計算器

AvaTrade計算器將幫助您決定是否或何時開倉多少頭寸,計算保證金要求、點差、掉期和其他基本資訊。

經濟日曆

AvaTrade全球經濟日曆能讓您得知影響金融市場的常規金融事件。

收益情況公告

AvaTrade提供廣泛的股票差價合約選擇,並為您提供其常規財報。

差價合約展期交割

密切關注您已開立的交易頭寸所有即將到來的交割日期。

訂單執行政策

AvaTrade承諾在執行交易訂單時始終以客戶的最佳利益為出發點。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如何在瞬息萬變的貨幣市場中處理訂單。

交易時間

市場交易時間可能會因世界各地的節假日和活動而有所改變。

交易條款及收費標準

交易外匯並享受優質的條件 ➤低點差 ➤0%傭金 ⭐獲獎級客戶支持!

交易中心

2020年,我們與Trading Central達成合作,開始通過我們的專有平臺(網頁版交易平臺 WebTraderAvaTradeGO)以及MT4和MT5的介面,來提供其獲獎級金融交易產品。

交易資訊常見問題

  • AvaTrade的客戶可以利用哪些交易工具?

    AvaTrade以為投資者提供多種交易工具而自豪,從而幫助他們更成功地交易。其中包括經濟日曆和股票財報日曆,兩者都可以幫助交易者更有效地計畫他們的交易。此外,假日交易日曆可以幫助您跟蹤全球主要市場的何時休市。我們還有一個外匯計算器,方便您在查看止損位和獲利位置時,可以節省時間。而且,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差價合約日曆,關注您未平倉合約的預計展期日。

     
  • 什麼是AvaTrade的交易中心?

    Trading Central是AvaTrade在2020年合作的第三方供應商,旨在將獲獎級別的市場研究和情報直接呈現給我們的客戶。Trading Central通過多種方式使交易者受益,比如他們的可操作交易計畫,以及每日策略報告,解釋了當前市場驅動力,以及如何利用當前市場波動。另外,您可以從他們的早間新聞簡報開始您交易的一天,該簡報將為您提供關鍵的市場新聞和分析。除了專業分析,交易中心還為MetaTrader 4平臺增加了強大的新工具,如自適應蠟燭圖,可以即時環境下的交易圖形更好的展示。

     
  • 什麼是AvaSocial?

    AvaSocial是我們獨有的社交交易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的交易更上一層樓。與其他交易者溝通,獲得新的投資想法。對於新手交易者來說,這是一個可以幫助他們邊交易邊學習的完美平臺,並能幫助更高級的交易者開發新的交易策略。即使您不是複製每一筆交易,但您也可以通過關注AvaSocial中的專家交易員來快速瞭解潛在的交易機會。亦或者您只想借此確認自己的交易想法。就這方面而言,AvaSocial也堪稱完美。

     
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