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

在AvaTrade平臺上,我們提供差價合約(CFDs),這是一種基於標的資產價格的合約,不授予實物的所有權。這意味著您不必實際擁有該資產,但您可以隨時進行交易。這樣您就不必把 100 桶石油送到您家門口,非常方便!在家裡存放金條可能也不太安全!相反,您可以根據自己對資產價格漲跌的判斷進行投機。

在我們的平臺,您可以通過差價合約交易從金屬到能源等各種市場。

  • 在我們先進的 MetaTrader 4MetaTrader 5交易平臺上交易各種熱門的大宗商品。
  • 使用我們的創新交易應用程式 “AvatradeGo” 讓您隨時隨地進行交易。
  • 提供自動化交易解決方案,包括專家顧問(EAs)、ZuluTrade Duplitrade 等複製交易平臺。
  • 從今天開始,只需最低100美金的資金,您就可以享用高達 200:1 的杠杆進行交易。
  • 獲得有競爭力的點差
  • 24/5 即時的客服支持

在 AvaTrade,您可以輕鬆進行線上大宗商品交易。與領先的受監管經紀商一起嘗試硬商品或軟商品交易,享受交易帶來的所有好處。


什麼是大宗商品

大宗商品是商業中使用的原材料。在交易所交易的每種商品都必須符合標準和等級。它們各自可能略有不同,但最終在所有生產商中都是一樣的。大宗商品分為軟商品和硬商品:

軟商品 -指種植而非開採的物品。例如,玉米小麥咖啡等農產品。這些商品由農民生產,對氣候和天氣變化高度敏感,其價格模式受季節影響呈週期性變化。

硬商品 - 指開採出來的物品,如黃金、其他貴金屬、鑽石和石油,以及其他能源產品。


大宗商品價格

各種因素都會影響商品價格,並導致其大幅波動。

供應 & 需求(供需)- 如果供需平衡,價格應該保持不變。然而,只要市場認為供應量會因天氣或減產而減少,價格就會上漲,反之亦然;供應量增加會導致價格下降。

庫存和存貨 - 這些商品的生產價格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天氣、作物疾病、員工生產問題、政治和經濟環境,這些因素會形成額外的費用,如稅收、貿易法、政府補貼等。

貨幣強弱 - 世界上一些交易量最大的商品和外匯貨幣之間的聯繫很常見。例如,加元 (CAD) 與石油交易價格相關,因為加拿大是石油出口大國。如果您瞭解這些常見的聯繫,那麼監控它們並在正確的時間進行交易,對於在交易中做出正確的決策非常重要。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商品都以美元計價,因此,為了更好地預測價格動態,監控美元指數是明智之舉。我們允許在同一交易平臺上進行外匯交易,因此您可以利用這些相關性來為自己謀利。

通貨膨脹 - 當出現通貨膨脹時,大宗商品的價格通常會發生相應的變化。

為何進行大宗商品交易

您的交易投資組合中擁有各種商品是一個很好的分散投資,因為它帶來了多樣性。商品不分紅,但同時也不會破產。

這些優勢包括:

  • 它們可以抵禦通脹(通貨膨脹);當經濟出現通脹時,商品價格往往會上漲。
  • 當市場受到壓力時,貴金屬可作為避風港交易來抵禦其他資產。通常情況下,黃金與美元、美股呈負相關,因此當資金從這些資產中流出時,往往會流入黃金。
  • 利潤可以很豐厚;商品差價合約以保證金交易,這意味著更高的潛在收益和風險。
  • 保證成本低,只需 100 美元即可開始交易,或您也可以免費嘗試模擬交易
  • 使用我們領先的應用程式 AvaTradeGO,您隨時隨地都能進行交易
  • 從多頭或空頭頭寸中獲利,即在價格上漲或下跌時都能交易

  • 主要大宗商品的常見問題

    • 哪些是最適合交易的大宗商品?

      最受交易者歡迎的商品是黃金和石油。這是因為這兩種商品都有極好的流動性和資訊來源。然而,這些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交易商品。對任何交易者來說,最好的商品是他們最瞭解的商品。他們對市場或特定商品的供求有詳細的瞭解。正是這種深厚的知識讓他們更容易成功地交易任何商品。而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研究和學習獲得這類知識。

       
      • 為什麼使用差價合約交易大宗商品更好?

        大宗商品交易的傳統方式是使用期貨合約。然而,這並不總是交易商品的最佳方式。首先,許多交易者沒有期貨交易帳戶。而且期貨交易需要相當大的前期資金投資。另外,期貨涉及杠杆作用,雖然這可以放大收益,但也可能放大損失。使用差價合約交易商品可以避免所有這些問題。使用差價合約從來不存在流動性問題,您只需100美元就可以開始交易,而且在交易差價合約時,您可以是否使用杠杆。

         
        • 是否可以在網上交易大宗商品?

          很多人一提到商品交易,就會聯想到交易場所,就像電影《交易場所》(Trading Places)中埃迪-墨菲(Eddie Murphy)和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搶佔橙汁期貨市場一樣。商品交易在過去可能就是這樣,但在 21 世紀,商品交易已經電子化,全球各地都可以線上交易商品市場。只需在提供商品市場准入的經紀商處開設一個交易帳戶,任何人都可以在網上進行商品交易。

           

        • 準備好在 AvaTrade 平臺開始商品交易了嗎?今天就註冊,享受與備受監管、屢獲殊榮的經紀商進行交易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