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交易

Automated trading platforms

只需點擊下方按鈕, 您就能開立一個自動交易帳戶。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AvaTrade的自動交易方案,請閱讀以下描述或點擊下面的連結瞭解更多。

加入AvaTrade,享受與備受監管的經紀商進行交易的好處!

自動化交易平臺

使用自動化交易平臺,您可以鏡像或複製其他更有經驗的交易者的交易。您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使您的交易完全自動化,即使您是一個完全的初學者,它也能使您有機會進行交易。對於更高級的交易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因為不必整天坐在那裡看電腦螢幕。我們為客戶提供各種不同的自動交易產品,我們也支援MT4的專業機器人交易顧問。

AvaSocial

AvaSocial是關於AvaTrade社區內的社交交易。社交交易應用程式縮短了學習曲線。這使複製交易成為焦點,您可以發現導師,提出問題,並複製他們的交易。通過向最好的交易者學習,您可以在自己的投資組合中模仿他們的投資表現以進行複製。

Duplitrade

DupliTrade是一個可相容MT4的平臺,它允許交易者自動即時跟蹤更有經驗的交易者的交易信號和策略。它的使用者友好介面使其很容易建立和管理交易組合,同時獲得關於成功交易策略的寶貴見解。

ZuluTrade

作為當今最流行的自動交易平臺之一,ZuluTrade轉換有經驗的交易者的建議,並自動執行您AvaTrade帳戶中的交易。選擇最適合於您的投資目標或規劃的方案或專家。

自動化交易方案的類型

投資者有兩種方法可以使他們的交易活動自動化:通過使用交易機器人, 複製或社會交易。您採取的任何方法都將取決於您的技能、經驗和偏好。

在自動交易中,交易軟體或機器人將根據指定的策略或達到基於規則的標準,才會在市場上執行交易頭寸。一些典型的編碼策略包括均值回歸,趨勢和動量交易,以及套利策略。

在為他們的交易機器人(也被稱為專家顧問(EA))編碼時,投資者可以使用一些規則,如只在價格高於100日平均移動線時買入,或只在紐約時段進行交易。投資者可以創建、租用或購買交易機器人來追求自動化交易,也可以訪問自動化交易平臺。

另一方面,社交交易允許投資者在其個人交易帳戶上跟蹤、關注和複製/鏡像其同行或成功投資者的交易。成功的社交交易需要強大的技術來確保交易的即時執行,以完美地鏡像 "成功 "的交易者。

大多數複製交易平臺是完全自動化的,但其他平臺允許投資者在其交易帳戶中選擇執行哪些交易或信號。


自動化交易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 保持自律性,儘量減少交易中的情緒影響
  • 它節省了時間,並能與任何交易者的排程相適應
  • 允許投資者在市場上探索廣泛的機會和策略,而不會感到一絲精疲力竭。
  • 改善訂單執行,使交易以最佳價格進出場,以實現利潤最大化和避免巨大的虧損

缺點

  • 對技術和自動交易系統可能存在過度依賴,系統故障可能產生破壞性的影響
  • 存在過度優化的危險,投資者可能會創建一個紙上談兵的系統,但不適合現場交易
  • 它可能需要經常監測,以確定潛在的風險,如連接錯誤和系統故障

總結

儘管自動化交易有一些缺點,但其實大多數都對交易者有利。他們可以説明交易者在市場上探索更多的機會,並以最大限度的客觀性利用他們的策略。

在AvaTrade註冊,您可以使用AvaSocial、DupliTrade和ZuluTrade等尖端的自動交易平臺。

自動化交易常見問題

  • 自動交易是否真的有用?

    自動交易系統並不完美,但當您考慮到主要證券交易所進行的大多數交易據說是自動交易時,不難看出,如果操作得當,它顯然是有效的。事實上,自動交易只不過是將交易系統,即用於交易市場的進入、退出和資金管理規則,變成一個程式化的系統,而不是手動執行。自動交易甚至可以被認為優於手動交易,因為它完全消除了交易中的情緒。

     
  • 自動化交易合法嗎?

    貨幣市場、股票市場、大宗商品市場和加密貨幣市場的自動交易都是完全合法的。目前尚未有任何國家通過禁止自動交易的法規或法律。然而,是否允許帳戶自動交易是由個別經紀商決定的。許多經紀商允許自動交易,但有些則禁止他們的客戶進行自動交易。當您在AvaTrade交易時,您總是可以自由地使用自動交易來提高您的交易和潛在利潤。

     
  • 自動化交易是否有利可圖?

    沒有一種交易方法是生來就有利可圖的,這對自動交易來說也是如此。如果用於系統程式設計的規則是準確的,那麼它可以是掙錢的,但自動交易也可以是一個快速清空交易帳戶的方法。此外,任何自動交易系統都需要隨時被監控。眾所周知,市場動態的變化會使一個成功的、盈利中的自動交易系統變成一個虧損的、吞金的野獸。因此,雖然自動交易看起來可能是一種簡單的獲利方式,但事實是沒有簡單的方法可以從市場中獲利,儘管自動交易可以使您輕鬆確保不錯過任何交易。

     

1分鐘內開設交易帳戶,把握您的交易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