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rade全球交易網站

AvaTrade global trading websites

AvaTrade全球交易網站

AvaTrade為全球的線上交易者提供受監管的外匯交易、差价合约交易和超過1000種不同的金融產品

您可從以下網站列表,選擇最適合您的語言,開始股票交易,體驗大宗商品、加密貨幣、指數、外匯、ETF等交易。目前我們提供線上交易、視頻教程,以及在YouTube頻道上的每日分析,更有以您的語言展示的交易資訊和各類教材。

您可登入AvaTrade.com以流覽我們的英文官網。

您可流覽我們的教育頁面,以瞭解更多優質交易教材、市場新聞與分析。您也可以關注AvaTrade的YouTube頻道以獲取更多教育視頻與線上交易研討會。

AvaTrade – 多語種交易

作為AvaTrade的客戶,在市場開放期間,您都可以享受到專業、即時的母語客服支援。點擊此處以獲取更多詳情。

交易網站常見問題

  • 交易網站使用是否安全?

    您或許可以在任意網站上看到關於交易網頁的警告,或是交易者對網站和應用程式的負面評價。雖然我們無法確保每個交易網站的安全性,但絕大多數網站均為安全可靠的。大部分的線上交易網站均有極高的保護措施,以確保客戶資料、交易資料與入金的妥善放置。隨著越來越多公司受到監管,不少交易網站亦會推出賠償計畫以提供額外保障。

  • 交易網站是否存在弊端?

    便捷與良好的交易條件是交易網站的優點之一,但有利必有弊,例如投資過量過快。輕點按鈕即可交易的輕鬆操作容易使新手忘乎所以,或容易使部分交易者沉迷其中。此外,交易者不太可能僅使用網站交易,在個人設備也可隨心交易的情況下,並非所有人都有如此的把控能力。

  • 交易網站有哪些益處?

    交易網站之所以如此受人歡迎,必定因為它具備許多優勢。其中最明顯的優勢就是便捷,您可隨時隨地通過任何網路遊覽器登入交易網站。此外,交易網站的另一個優勢就是提供較低的費用和點差。交易網站亦為投資者提供多元的交易工具,您可以即時查看行情並在瞬間進行交易。既然您可掌控自己的交易,您便可避免經紀商任何的潛在偏見,他們有可能只為收取傭金,而誘導您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