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時間

Trading hours are Sun 22:00 GMT to Fri 22:00 GMT


節假日交易時間

在 AvaTrade愛華平臺,我們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的專職客戶經理和客戶服務人員可提供 14 種語言的服務。只要市場開放,我們的客戶就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聊天直接與我們聯繫。

不過,在全球假日期間,市場休市,不進行交易。不同國家有自己的節日,每個證券交易所也有自己的工作時間和日期。此外,有些市場會提前休市(半天交易),例如美國感恩節的第二天。

雖然我們盡一切努力為您提供完整、最新的市場訊息,但有時全球市場也會出現緊急關閉的情況,這些情況一般都是臨時發生的,不會事先通知。但是,AvaTrade 會盡力在這些情況發生時為所有交易者提供最新資訊。

遵守節假日交易時間並制定相應的交易計畫對投資者來說是非常重要。有關本月交易時間,請點擊此處


交易時間

開市:
格林威治時間周日22:00
休市:
格林威治時間週五22:00

**市場交易時間可能會因節假日和世界各地發生的事件而發生變化。請查看最新的節假日交易時間 PDF 檔,瞭解最新資訊。


關於節假日營業時間的常見問題

  • 市場是在所有節假日關閉,還是只在最重要的節假日關閉?

    每個國家的情況不同。不過,您可以假定,國家重大節假日將導致金融市場關閉。在美國,以下節假日關閉: 元旦、馬丁-路德-金紀念日、華盛頓誕辰日、耶穌受難日、陣亡將士紀念日、獨立日、勞動節、感恩節和耶誕節。感恩節第二天(黑色星期五)和耶誕節前夕有部分假期。在這些日子裡,市場營業時間為美東時間上午 9:30 至美東時間下午 1:00。在美國,當節假日為週六時,市場將在週五關閉。周日為節假日時,市場將在週一關閉。

     
  • 市場在假期收盤前是否會出現更大的波動?

    據各種消息來源稱,節前效應是一種真實存在的現象。市場往往會在假期開始前上漲。多年來的大量研究表明,與正常交易時段相比,節前交易時段的收益率可增加十倍之多。在 "黑色星期五"、感恩節和耶誕節之前,股票價格往往會膨脹,但由於許多人外出或與家人團聚,股市的流動性較低。在節假日期間,人們會更加樂觀,因此這對股價來說是個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