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

ETF (Exchange Traded Funds) trading at AvaTrade

交易所買賣基金交易 (ETF)

ETF 或交易所買賣基金是一種投資基金,跟蹤指數、債券、大宗商品等基礎金融產品,並將這些產品的所有權劃分為股份。ETF 在交易所進行交易,其價值會因交易者的買賣行為而在一天內發生變化。由於 ETF 的交易方式與股票相同,因此它們沒有自己的資產淨值(NAV),而是在每個交易日收盤時計算一次。


為什麼選擇在AvaTrade愛華交易ETF?

AvaTrade 擁有超過 18年的行業經驗,在 150 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搆,並擁有一支傑出的多語種客戶支援團隊,是用於把握眾多交易機會的首選經紀商:

  • 自信交易
    AvaTrade 是一家受6大洲9重國際監管的差價合約和外匯交易公司.
  • 提供種類繁多的金融產品
    提供多種金融產品的差價合約 (CFDs)以供交易.
  • 熱門交易 ETF 選擇
    AvaTrade 為您提供市場上交易量最大的 ETFs.
  • 有競爭力的點差
    ETF 的點差最低至 0.0013
  • 杠杆交易
    為您的交易獲取高達 20:1的杠杆
  • 提供短線交易
    在市場下跌時也能從交易中獲益。
  • 掌握交易技巧
    高品質的教育材料和每日市場分析。
  • 頂級的多語種客戶服務
    24/5 全天候多語言客服支援
  • 方便快捷入金和出金 , 0手續費及傭金

什麼是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

ETF 是一組金融產品的組合 (可稱: 一籃子交易) ,允許交易者同時在幾個市場進行交易。這些籃子通常是根據能源產品農產品等具有共同特徵的資產組合而成。如果您想同時交易股票大宗商品和債券,您只需在 ETF 市場上進行交易即可。

有些 ETF 跟蹤特定國家的股票市場表現。例如: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巴西指數基金(MSCI Brazil Index Fund)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韓國指數基金(MSCI South Korea Index Fund)等。ETF 還可以投資某些行業板塊。AvaTrade 提供的產品包括:道瓊美國地產ETF基金 (Down-Jones U.S Real Estate Index Fund) SPDR能源類股ETF (Energy Select Sector SPDR)。需要注意的是,所有 ETF 均以差價合約形式交易。

ETF 作為一籃子產品進行交易,包括股票、大宗商品等,按行業組合在一起。例如,如果您推測能源市場將會上漲,您可以同時投資幾筆交易。ETF 的一個突出優勢是,它們通常會相互平衡;如果一種產品的價值下跌,另一種產品的價值就會上漲,從而使其平衡。如果原油價格下跌,作為能源籃子的一部分,同一籃子中的另一支股票可能會使價格趨於平衡。

在過去幾年裡,大宗商品 ETF 越來越受到散戶投資者的青睞。這是因為這個市場簡單易行,流動性強。請記住,並非所有機構都具備參與期貨市場的專業知識,因此,如果他們選擇利用某一特定市場的趨勢,可以通過 ETF 來做到這一點。

讓我們舉個例子:如果能源價格明顯上漲,還有什麼比購買石油和天然氣以及擁有相關基礎設施更好的進入市場的方式呢?此外,哪種方式更容易?是單獨購買每種產品,還是購買單一的 ETF基金?通過 XLE(我們在 AvaTrade 提供的能源精選行業 SPDR ETF)就可以輕鬆做到這一點。很明顯,ETF 已經改變了交易者現在的市場交易方式。

有些ETF是反向ETF,即與標的資產負相關,如SPDN,即每日標普500熊市1X股ETF。這種產品經常被買入,並被視為做空US500的一種方式。您還可以購買杠杆 ETF,為投資者提供更多的市場交易資金。

現在,我們來比較一下 ETF 和信託基金。兩者的相似之處在於,它們都是由專業人員管理的一籃子個股或債券。但 ETF 直接在交易所交易,可以快速進出市場。世界上許多人們熟知和信任的金融市場都為ETF提供了便利。

信託基金則不同,因為您是通過經紀商而不是交易所購買的。除此之外,信託基金通常有較高的首次購買最低限額,而且持有的股票也不透明,因為通常是被基金經理管理的。在這種情況下,您只有相信基金經理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在市場上該怎麼交易,但是您自己卻沒有任何的發言權。

在研究 ETF 與指數基金時,最重要的區別在於兩者的成本和稅收差異。交易者通常會選擇 ETF,但如果您希望長期投資於一個倉位,指數基金也是一個可行的選擇。這些指數基金已經存在多年,它們所做的正是您所想的:提供對組成整個指數(如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股票的所有權。

如何通過 AvaTrade 愛華交易 ETF ?

由於ETF在多個市場上運作,因此您需要一家能夠在所有這些市場上提供良好交易條件的經紀商。ETF 要求對市場有足夠的瞭解,以確定何時進入、何時退出,並知道每種產品將如何影響其他產品。AvaTrade愛華外匯瞭解ETF的特殊性,並幫助您緊跟市場,利用價格變化為您帶來利益。AvaTrade提供一系列流行的ETF作為差價合約交易,讓交易者能夠以高達20:1的杠杆進行多頭或空頭交易。

交易平臺

在 AvaTrade,您可以從眾多交易平臺. 中選擇您喜愛和適合您的交易平臺。其中一些是為手動交易而設計的,而另一些則是為喜歡中選擇您喜愛和適合您的交易平臺。其中一些是為手動交易而設計的,而另一些則是為喜歡自動交易的交易者而設計的。我們還支持使用 MT4 和 MT5 的Expert Advisors (EA),以及Trading Central和守護天使附加應用程式。此外,我們還提供AvaProtect,這是我們獨家的風險管理工具,可保護交易者免受交易損失。您可以在交易前開設類比帳戶,以便在真實市場交易前在我們的平臺更有效地練習交易。AvaTrade 提供的平臺 - 完全相容于Android安卓或 iPhone蘋果設備:

杠杆交易

交易者最常用的工具之一是杠杆(又稱保證金交易),其目的是使交易者能夠開立大於其帳戶淨值的頭寸。在交易ETF時,AvaTrade為您提供高達20:1的杠杆,這相當於您只需要使用頭寸價值的一小部分就可以開倉。杠杆是世界上常用的工具,我們為您提供了優厚的杠杆條件。

交易 ETF 需要多少費用?

您可以在"交易條件和收費"頁面瞭解更多有關客戶成本和收益的資訊。

AvaTrade 提供免費的教育工具

在交易任何產品時,尤其是像ETF這樣複雜的產品,您需要隨時更新並瞭解市場的動向。當然, AvaTrade更注重客戶的教育和產品知識,我們建議您使用我們的視頻教程和其他教育工具。我們將一路指導您,讓您接觸到學習交易必不可少的學習材料和市場評論。我們的教育工具組合非常廣泛,是任何級別交易者均可開啟交易之旅的正確工具。

主要ETF 的常見問題

  • ETF 交易是如何運作的?

    ETF 交易之所以流行,是因為它結合了股票交易的便捷性和信託基金的分散性。買賣 ETF 的方式與買賣任何股票的方式相同,但由於 ETF 反映了某些指數或其他行業的構成,因此是利用市場中更大的宏觀趨勢的有效方式。ETF 可以投機更廣泛的市場,如標準普爾 500 指數。它們還可用于大宗商品交易,因為使用期貨交易可能成本高昂,需要大量的前期資金。

     
  • ETF 是否適合初學者?

    ETF 交易是初學者熟悉市場並開始交易生涯的最佳途徑。這是因為ETF具有成本低、流動性好、多樣化、投資選擇多以及初始資金要求低等特點。初學者可以使用一些最流行的交易策略來開始交易,並可以專注於他們喜歡的任何行業、資產類型或市場領域。甚至還有反向 ETF,可用於模仿做空股票,且風險較低。

     
  • 交易 ETF 能賺到錢嗎?

    由於 ETF 的買賣方式與股票或其他產品類別類似,因此可以用來賺取利潤。但它們並不保證盈利。ETF交易與其他任何類型的交易一樣,也可能出現虧損。因此,在投資前瞭解您所購買的ETF非常重要。有些ETF可以使用賣空或杠杆來試圖獲得更好的回報。當然,這也增加了ETF交易的風險。

     

通過AvaTrade開始 ETF 交易

如果您喜歡同時關注多個市場,挑戰自己進行理性投資,並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市場之一進行交易,那麼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正是您的理想選擇!

還再猶豫?不如瞭解我們平臺的榮譽獎項以及眾多國際監管的認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