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vaTrade的專業交易信號革新您的交易

我們在AvaTrade 的WebTrader和屢獲殊榮的AvaTradeGo平臺上,引入一個全新的功能——“交易信號”,增強您的交易體驗。

我們創新性的交易信號功能可幫助您毫不費力地識別交易機會。我們的信號,會用一個易於發現的圖示突出,並提供快速、相關的數據,以使您時刻準備好把握這一刻的機遇。

Identifying the signal
這些信號不只是指向向上或向下的箭頭——它們有詳細的分析支持,並對信號背後的邏輯有清晰的解釋。

Signal - the detailed view
當您點擊信號圖示時,會彈出一個窗口,讓您瞭解要交易的資產、信號產生的時間、建議的交易方向、當前價格以及買賣條件的潛在情況。您不必採取建議的交易方向,因為也有另一個方向的關鍵水準的可能。關鍵水準是預先確定的目標或由信號提供商自動確定的價格水準。

SL/TP levels detailed view
這些豐富的細節,包括每個場景的三個目標級別,可以幫助您了解可能的趨勢。 這簡化了決策。 此外,訊號視窗清楚顯示與關鍵水準(阻力位和支撐位)相關的當前資產價格,讓您在分析市場狀況時具有優勢。

當您查看訊號時,您需要根據當前市場狀態決定交易方向,例如 買入交易或賣出交易。 下面您可以看到目前價格的買進建議,以藍色標記,位於第一個阻力位(綠線)和橘色樞軸線(支撐位)上方。 由於這是買入訊號,且市場沒有突破任何關鍵水平,因此只要資產價格保持在樞軸線上方,買入訊號就是相關的,如果資產價格低於樞軸線,則您可以選擇買入訊號。可能會考慮使用第二種情況並出售資產。

The Buy scenario signal
不用擔心忘記設定止盈/止盈或停損/停損 – 訊號建議自動包含這些關鍵細節,您可以根據您的交易策略進行調整。

讓我們來看另一個例子,買進訊號。 但這一次,該訊息表明市場已達到關鍵水平,這意味著該訊號已被執行至少一次。 當前價格高於第一個關鍵水平,因此價格可能會繼續上漲。

然而,交易者必須決定是否要建倉。 請記住,是否建倉始終由您決定。 該訊號僅僅是基於即時數據和演算法模式識別的建議。

我們的 AvaTradeGo 平台也無縫整合這些訊號,確保無論您在何處進行交易,都可以輕鬆獲得相同的有價值數據。

我們相信這些直覺的交易訊號將使您能夠做出自信、明智的交易決策。 因此,潛入並體驗其中的差異!

立即測試我們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