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浮動點差

Floating Spreads

浮動點差帳戶– MetaTrader 4

在您進行外匯,商品,指數和股票及其他所有交易時獲得動態的點差,該點差基於您下單時銀行間市場的當前最低價格。

浮動點差的優勢

當您使用我們的浮動點差帳戶進行交易時,我們根據從世界上最大的幾家銀行,即我們的流動性資產合作夥伴處得到的最好報價將我們的買入與賣出價之間的價差進行不間斷的實時更新。因此我們能夠為您提供低至0.9點的點差。

AvaTrade提供的點差在網絡經紀商中是最具競爭力的。下表為您顯示了一些最熱門的貨幣對可能出現的點差:

已經擁有帳戶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
貨幣對最小的點差典型點差
EUR/USD0.71.5
USD/JPY0.71.6
GBP/USD1.32
USD/CHF1.62.1
AUD/USD1.62.2
EUR/GBP1.72.2
USD/CAD1.52.5
EUR/CHF2.12.7
EUR/JPY1.62.5

專業的選擇

專業及機構交易者使用浮動點差進行交易,不僅確保您可以始終在下單的一刻獲得最低的點差,同時使您可以更好的體會市場的特徵以及任何特定時刻的流動性資產的可用性。浮動點差為您提供額外的市場條件分析維度,使您做出更明智的交易決定。

AvaTrade浮動點差帳戶為您提供專業的交易環境,包括動態的低點差,功能強大的軟件和即時分析- 只需美元即可開立浮動點差帳戶。

與市場更貼近,使用功能豐富的Meta Trader 4軟件,以低點差交易超過200種貨幣對和差價合約。

MetaTrader 4

AvaTrade在業界最流行的軟件平台MetaTrader4上提供浮動點差交易:

  • 在一個屏幕上操作即可交易外匯,商品,股票指數,股票及債券
  • 顯示最好的,當下這一秒鐘的買入/賣出報價
  • 使用功能強大的工具,分析多個可自定義圖表
  • 下訂單,設置止損和限價並追踪所有未平倉交易和掛單交易
  • 與智能交易系統軟件(EA)完全兼容

為什麼選擇AvaTrade?

AvaTrade是網上交易的先鋒經紀公司,提供200種以上的金融工具,只要金融市場開放著,您都可以立即進行交易。自2006年公司成立以來,它已經吸引了超過20萬的註冊客戶,並贏得了無數的獎項。僅今年一年,Ava就被評選為“最值得信賴的外匯交易商”,並榮獲“最佳外匯客戶服務”獎。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開立固定點差帳戶,或是使用Ava進行網上交易的相關問題,請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