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liTrade

DupliTrade - Avatrade Automated Trading

DupliTrade

自動交易讓交易更簡單

DupliTrade是一個專注、透明、人性化的交易平臺。您可以直接複製專業交易員的操作到您在愛華的交易帳戶中。DupliTrade通過豐富的投資組合,以及由大師級交易者所建立的成功策略選擇,將您的交易水準提升到新的水準。他們會被選擇是基於他們可靠的歷史和交易記錄。

輕鬆註冊

開設您的DupliTrade帳戶,並直接接收信號至您的AvaTrade帳戶,以最大化您的交易機會。DupliTrade可協助您通過根據或學習市場上一些最好的交易者的交易模式來改善和擴大您的交易活動。


選擇最好的

DupliTrade精挑細選所示的的策略供應商列表,代表著不同的交易方式和風格,為您提供構建和加強投資組合的可能。

使用DupliTrade交易的好處

無論您是交易新手還是無暇分析市場,AvaTrade DupliTrade帳戶都為您提供眾多的交易優勢。從進入市場的第一天開始就,即使您不線上也能繼續交易。

現在就開始

僅需最低入金2000美元,您就可以獲得DupliTrade的領先策略提供商的投資組合,在您的MT4MT5帳戶上自動交易。如果您仍在探足市場,您也可以使用無風險的模擬帳戶進行操作。

 

注意事項:這裡提供的資訊和分析是由DupliTrade有限公司製作的。AvaTrade在沒有修改或核實的情況下複製了這些資訊,並不表示這些材料是準確的、最新的或完整的,因此不應以此為依據。這些材料是一般性的,僅供參考,不考慮任何個人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手段。這些資訊不應解釋為建議;或購買或出售的要約;或要求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金融產品或交易產品的要約;或參與任何特定交易策略。顯示的歷史業績並不代表未來的回報。DupliTrade由DT Direct Investment Hub Ltd運營。DT Direct Investment Hub Ltd是一家賽普勒斯投資公司(CIF),受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監管,CIF許可證號為347/17,公司註冊號為HE354263。
DT Direct Investment Hub Ltd是AvaTrade集團的成員之一。

DupliTrade常見問題

  • 為什麼應該使用DupliTrade?

    DupliTrade旨在使自動交易簡單化。通過使用社交交易的原則,自動交易中的大量的未知和混亂已經被消除。此外,DupliTrade不允許任何人成為信號提供者。系統中可複製的交易者都經過審計和審核,許多人有多年甚至幾十年的交易經驗。即使在嚴格的審計過程中,這些交易員仍然受到DupliTrade的密切關注,以確保他們繼續發揮其最佳水準。

     
  • DupliTrade是否真的有效?

    DupliTrade經過多年的磨練,包括招攬最好的交易者參與到該服務中。也就是說,使用DupliTrade的效果只取決於您選擇複製的交易者。有些人在開始時做得很好,但後來變得不可靠。其他人的收益則比較穩定。同樣重要的是,您不要對所提供的交易進行過多的操作。雖然您可以對複製的交易進行手動修改,但這樣做會改變整體結果,而且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

     
  • 使用DupliTrade真的能賺錢嗎?

    DupliTrade的終極目的是使自動交易變得簡單和有利可圖。也就是說,您不僅要選擇好的交易者進行複製,而且還要不斷監測他們的進展,以確保他們保持盈利,這一點很重要。隨著市場條件的變化,個別交易者的結果也可能發生變化。有時,放棄您目前正在複製的交易員,選擇可能正在改善其業績的新交易員,對您來說是很有意義的。請記住,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這個月獲勝的交易者可能是下個月的虧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