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 Angel (守護天使)

guardian-angel

通過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提升您的交易決策

AvaTrade愛華外匯免費提供的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交易支援系統是MetaTrader 4(MT4)和MetaTrader 5(MT5)的風險管理工具

它能隨時提供有關您操作的回饋,因此您可以優化決策過程並完善您的交易技能,同時塑造自己的交易風格。這個強大的MetaTrader4外掛程式將幫助您擺脫干擾,專注于對成功交易至關重要的資訊。

這個個性化的交易和資金管理工具旨在:

  • 幫助您以較低風險進行交易
  • 協助您及時糾錯
  • 提升交易信心
  • 加強您與市場的連接
  • 增加您的交易知識

Guardian Angel非常適合於新手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並為他們的交易提供來自外界的、客觀的審查。這種回饋可以對交易者在當前和將來的交易中產生積極影響,因為從錯誤中學習是交易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把交易視為一個過程;當交易初學者邁出他們的第一步時,他們應不斷提升他們的交易能力。即使達到經驗豐富的交易者水準,仍然存在提升的空間。我們看到了這種潛力,並相信我們的交易者應該擁有市場上最優秀的工具。Guardian Angel在這一過程中扮演著顯著的角色,因此我們將為交易者提供最高水準的工具。

下載Guardian Angel外掛程式後,您將收到一系列不同主題的消息和警報:

  • 過高的風險
  • 設置止損
  • 強勁/疲軟的交易表現
  • 追加保證金警報
  • 與您相關的市場警報
  • 交易波動

每個交易者對於Guardian Angel 而言都是獨一的,即它不會為所有用戶生成相同的回饋。每個交易者都可以設計適合其需求的Guardian Angel。該工具將根據交易者預定義的偏好和設置,僅提供交易者想要和需要的回饋。

在MetaTrader 4 (MT4)上交易時,Guardian Angel充當第二雙眼。雖然您不應該完全依賴於它,但您可以使用Guardian Angel作為交易中的陪伴。

在您交易時,Guardian Angel會一直在您身後!

立即打開您的MetaTrader 4帳戶,免費獲取 Guardian Angel外掛程式。

已經在AvaTrade上擁有MetaTrader 4 (MT4)MetaTrader 5 (MT5)帳戶嗎?

免費下載Guardian Angel或聯繫您的帳戶經理。

Guardian Angel的主要常見問題

  • Guardian Angel是否能提高您的交易結果?

    Guardian Angel外掛程式是MetaTrader平臺的強大外掛程式,可以提供有關您當前交易行為的詳細回饋。它還可以準確指示當前市場波動性,並為市場狀況設置適當的止損水準。然而,Guardian Angel外掛程式不應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應用作任何行動或交易決策的建議。沒有證據表明Guardian Angel可以幫助實現更大的利潤。也沒有證據表明Guardian Angel可以減少或消除損失。事實上,沒有證據表明Guardian Angel可以使交易者實現與未使用該軟體相比不同的結果。

     
  • Guardian Angel對高級交易者有用嗎?

    由於Guardian Angel分析交易並提供有關風險管理和交易表現的有用回饋,同時提供有關即將發生的財經新聞的大量有價值的統計資料和警報,因此它對初學者和高級交易者都很實用。無論交易者的水準如何,Guardian Angel提供的資料都可用於改善個體投資的決策。當定期使用時,這是提高任何人投資技能和決策過程的有用工具。

     
  • Guardian Angel是否為所有交易者提供相同的回饋?

    Guardian Angel旨在根據每個交易者自己的交易和交易風格提供定制化回饋。這意味著它不僅僅生成通用的回饋,而是為每個交易者提供適合其需求的獨特回饋。此外,該工具可以配置為僅提供交易者想要或需要的回饋。Guardian Angel就像另一雙眼睛在關注您的交易。雖然它不應僅作為交易決策的唯一參考,但它可以説明您完善自己的交易決策。

     

Guardian Angel時刻守護您的交易!

立即打開您的MetaTrader 4帳戶,免費獲取Guardian Angel外掛程式。

已經在AvaTrade上擁有MetaTrader 4或MetaTrader 5帳戶?

免費下載Guardian Angel或聯繫您的帳戶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