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智能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s (EAs) for the metatrader platform

EA是什麼?

EA(Expert Advisors,簡稱: EA)是一種程式或代碼片段,當上載到MetaTrader 4 (MT4)MetaTrader 5 (MT5) 時,使您能夠通過自動化交易進行外匯交易。每個EA都是獨特的,它會根據個體使用者的交易偏好而構建。使用EA程式進行自動交易是MT4的一個特有功能,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使用MT4進行交易。

有兩種使用EA的方式;您可以在MetaTrader4市場上購買一個,或者選擇創建自己的EA。您可以使用MQL4語言在MQL MetaEditor上通過開發、編寫或修改程式等方式來創建符合您需求的EA程式。利用您過去的交易經驗,您可以定義基於各種指標和技術分析要素的市場條件,以決定何時開倉或平倉。

在使用EA交易時,您不需要精通程式設計或有豐富的交易經驗。免費和付費的EA都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也可以在MetaTrader市場上找到,您還可以在那裡下載所需EA的展示版本,並在購買或付費使用之前進行試用。


MetaTrader市場

MetaTrader市場是MT4和MT5用戶最常用的地方,這裡彙集了大量的付費和免費EA。您可以訪問指標、交易詳情、以及金融雜誌和書籍。市場將根據金融產品的名稱類別對其進行分類,並提供大量相關產品的資訊,包括截圖和用戶評價。

在購買之前,您可以在模擬版本上試用所有的產品,並且還能提前預覽所有書籍和雜誌的內容。這些產品可以購買或者租用,租期最長可以達到一年,而且每個產品都可以在至少四台設備上啟動,這樣您就可以隨時隨地地進行交易。

在MetaTrader市場上查看EA列表時,一定要謹慎選擇,不要只看價格、租用期限或者其他因素。許多指標可能聽起來很有吸引力,但實際測試後可能表現不佳。所以,一旦您選擇了要查看的EA,最好通過測試來瞭解其需要定義的參數,比如風險百分比、市場訂單、點差、套保、交易點、目標利潤等。

有些EA可能分類和細節繁多,而有些可能就比較簡單。偶爾用一個“簡單”的可能更方便,但最好還是先試試看。為了充分利用EA,多個比較總比隨機擇一更靠譜。


怎麼上載你的EA?

一旦您選擇並購買了您的EA,或者自己開發了一個,就是時候將其上傳到交易平臺並開始充分利用它了。但是,為了避免任何錯誤,確保正確安裝EA是非常重要的。

步驟1:創建資料夾

  1. 下載或創建EA後,請記住保存文檔的位置。
  2. 選中要安裝的特定文檔並複製它們。
  3. 將所選文檔粘貼到通常位於C盤的MetaTrader4資料夾中。

步驟2:將EA上傳到MT4

  1. 登錄MetaTrader 4。
  2. 轉到“導航”並選擇“EA”。您的EA可以在“+”符號下找到。
  3. 將選定的EA拖到平臺上的圖表上。

步驟3:定義EA的設置

  1. 根據您的喜好在彈出框中調整EA的設置。
  2. 一旦確保所有設置都正確 - 點擊“確定”並開始交易。

通常交易者選擇將EA上傳到虛擬專用伺服器(VPS),這樣可以更順暢地進行交易。


使用AvaTrade的EA

雖然讓EA自動交易很重要,但是理解金融市場本身同樣至關重要。所以,在繼續使用EA進行交易的同時,也要繼續關注自己的學習和成長,隨時充分利用我們提供的所有教育資源。作為一家領先的經紀商,AvaTrade提供各種教育資料、網路研討會、客戶經理等服務,幫助您更好地瞭解市場,使EA能順利地助力您成功交易。


EA的常見問題

  • EA真的有效嗎?

    很多交易者確實說EA對他們有用,但前提是您必須選對合適的。市面上有很多EA,有些效果不佳,而有些則表現出色。使用這些程式化工具的一大好處是可以減少交易中的情緒波動。但也有個缺點,市場變化可能會使EA失效,從一個賺錢的工具變成一個虧錢的負擔。

     
  • 哪個是最好的EA?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EA,每個都有不同的設計目的。有免費的,也有付費的。所以,最好的EA取決於你自己的需求和期望。其實,免費和付費的工具我們也可以分開看,因為畢竟我們對付費的期待更高一些。但在MetaTrader 4社區,也有一些非常有價值的免費EA。

     
  • EA都是24/7運行嗎?

    有些EA是設計成全天候運行並一直參與市場的,但也有一些不那麼持久和激進的。比如,有些EA是為了應對央行貨幣政策發佈、GDP和CPI資料發佈,或者失業率資料發佈而開發的。這些EA可能一年中只運行10天。其他EA則對市場有更廣泛的視角,只要它們在相關市場中,就會全天候運行。

     

想測試你的EA?來AvaTrade開個類比帳戶或者註冊一個真實交易帳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