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

持牌且受監管的投資公司

AvaTrade專注於線上交易外匯, 股票以及商品、ETFs、債券和股指的差價合約。集團持有許可證,並在多個國家進行監管;客戶能夠安心,他們是在與一個可靠的、成熟的經紀商進行交易。AvaTrade遵守嚴格的合規要求,包括如何處理客戶資產、客戶資金的安全和財務報告。在以下領域持有許可證和監管:

歐盟

AvaTrade歐盟有限公司在愛爾蘭註冊成立,受愛爾蘭中央銀行監管。(牌照號:C53877) AvaTrade歐盟有限公司是一家獲得許可的投資公司,符合“金融工具市場指令”(MiFID)。MiFID為歐洲經濟區的投資服務提供統一的管理制度。它提高了效率和財務透明度,並在投資服務方面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大的保護。

辦公地址:
愛爾蘭D01 A7V2都柏林亞眠街,蒙特喬伊五燈地AvaTrade金融中心

DT Direct投資中心有限公司受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監管(No. 347/17) 。DT Direct 投資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符合金融工具市場指令(MiFID)的持牌投資公司。MIFID為歐洲經濟區內的投資服務提供了統一的監管制度。MIFID提高了效率和財務透明度,並在投資服務方面提供了更好的消費者保護。

公司地址:74 Archiepiskopou Makariou C‘
Amaranton Court 二層 梅薩蓋托尼亞 利馬索爾
塞浦路斯

波蘭分公司

AVA Trade EU Ltd在AvaTrade EU的授權下運營波蘭分公司,該授權已得到波蘭金融監督管理局的批准。 https://www.knf.gov.pl/en/ENTITIES#693023)

辦公地址:
Ul. Postępu 15, 02-676 Warszawa
Poland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AVA資本市場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亞獲得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的許可(ASIC)(牌照號:406684)。 ASIC是澳大利亞的公司、市場和金融服務監管機構,負責確保其金融市場的公平和透明。 澳大利亞許可證和監管僅適用於澳大利亞居民(ASIC監管指南227)

辦公地址:
AvaTrade資本市場澳大利亞有限公司。

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士州公園街2號13層,郵編:2000

國際(B.V.I)

Ava Trade Markets Ltd 有限公司是英屬維爾京群島的一家註冊金融服務公司,由英屬維爾京群島金融服務委員會 (No. SIBA/L/13/1049)B.V.I.金融服務委員會是領地唯一的金融服務監管機構,負責授權和許可公司或個人從事金融服務業務 。

辦公地址:
英屬維爾京群島托托拉島羅德城,歐美信託大廈,郵箱:3483

日本

AvaTrade日本K. K.在日本由金融服務廳(牌照號: 1662)、 日本金融期貨協會(牌照號: 1574)許可和監管。

辦公地址:
日本東京赤阪山邊大廈(4樓)赤阪2-18-1日本AVA貿易公司

南非

截至2016年,AvaTrade是南非市場,名稱為“Ava資本市場有限公司”的一部分。由南非金融部門行為管理局 (FSCA No.45984)監管。

辦公地址:
7441開普敦世紀城尖峰大廈7樓1號能源巷2196南非約翰尼斯堡桑頓二樓Grayston大道70號。

中東

AVA Trade Middle East Ltd受阿布達比全球市場金融服務監管局監管(No.190018)。

ADGM的金融服務監管局成立,旨在宣導漸進的金融服務環境,並通過管理任何潛在的風險暴露和不良影響來維護整個國際金融中心的完整性。

FSRA的政策以及對ADGM規則和法規的遵循均以國際公認的標準為模型並與之保持一致,確保金融實體穩定運作,市場參與者在平等的競爭環境中蓬勃發展,維護投資者的最大利益。

以色列

ATrade有限公司在以色列接受以色列證券管理局(No. 514666577) 的監管。以色列證券管理局是以色列的國家證券監管機構,負責監管和監督金融機構的活動。

公司地址:
Arieh Shenkar St 9
Herzliya,4672509
以色列